mint

黄金 铂金 氪金 都比不过我的帕五金

【啤酒与可乐】

金罐小甜饼~不好看别打我啊~
新手试水求包容~🙏🙏

推荐BGM:wanna one  《想要拥有》
(我是听着这首歌码的这篇文~)

--------------------------

    赖冠霖半夜口渴到厨房拿了一罐冰可乐,仰头喝的时候视线瞟到阳台上站着个人,也在喝什么的样子,吓得我们忙内差点没被呛死。

   
    仔细一看发现是朴佑镇,赶紧乐颠颠的跑过去打招呼:“佑镇哥,这么晚了还不睡啊~”

   
    “啊,是霖霖啊。你也还没睡呀~”看到想了一天的人突然出现在眼前,朴佑镇也吓了一跳。

   
     赖冠霖这才看清朴佑镇手里拿的是一罐啤酒。
“唉,哥成年了就是好,半夜睡不着喝的都是啤酒,这才是男人的样子嘛。”未成年只能喝可乐的忙内委屈的撇着嘴说。

  
    “没有啊,我才是真的羡慕冠霖呐,可以喝可乐。”嗯,你就只要这样一直单纯下去就好,最好永远不用因为心事睡不着。朴佑镇摸着赖冠霖的头,眼里的宠溺几乎就要藏不住。

    赖冠霖迟钝的发现他的麻雀哥心情好像不太好,平时那么虎的人现在安静的都不像他。

    “佑镇哥,你是不是有事儿啊?”说这话的霖霖小心翼翼用眼睛看着旁边人的脸色,想知道他会不会撒谎。

    “没啊,就是无聊出来赏个月。”本来是有点憋屈,喜欢的人离自己这么近,却不能说,身为一个釜山男人实在是丢人。但是现在只要看着你,什么都好啦。

    “啊,那就好。”赖冠霖松了一口气,什么都不要来烦恼我的五金哥,他要一直做最虎的麻雀啊~

    朴佑镇心里暖的不像话,我的忙内实在是太甜了,这是在关心自己啊。带着藏不住的笑容抬头又喝了一口酒,真是,心情也会传染啊,连酒都变甜了。

    “今晚月色真好。”赖冠霖憋了半天还是没忍住,说了这么一句内敛的情话,想着韩国人应该不会懂这个梗,半是期待半是遗憾的瞟了一眼望着天空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朴佑镇。唉,果然,这么心粗的雀哥是不会懂自己的心意了。

    这边心里堵得发慌的霖霖已经开始不声不响的盘算怎么自然的道别然后回屋,浑然不知旁边的人在听到那句话之后心里已经天翻地覆:

“什么?我没听错吧?这这这算是在表白吗?!” “我的天,暗恋的人也喜欢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TOP1吧?!” “不对万一他只是随便感叹一下?” “啊啊啊我要怎么办,要不要告诉他我也喜欢他???”.....

    “佑镇哥,我好困,先回去睡了,晚安。”强撑着失落挤出一个笑容,赖冠霖转身就要走。

    “我,我也是!”没头没脑的冒出这么一句,朴佑镇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万一人家不是这个意思,可是走了就没机会了啊。“诶,冠霖啊,我......”

    “真的吗?”赖冠霖转身看着后面的人,一双水润的眼睛里全是惊喜。

    心里一下就安稳了,好像看到这样的眼睛,有种一辈子都被自己握在手中的踏实感。

   “嗯,我也喜欢你。”我才不要再迟疑了。

------------------------


啊啊啊写完才发现这么长,用的这个老梗实在是很羞耻😭😭😭希望不要嫌弃~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