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

黄金 铂金 氪金 都比不过我的帕五金

【软糖和你谁更甜】


丹罐 短篇一发完
仍然新手试水求包容🙏🙏🙏













“丹尼尔哥,我有点饿了...”

半天没得到任何回应的赖冠霖从洗手间里伸头出来看了一眼,却发现姜丹尼尔正窝在沙发上玩游戏。

这哥又这么投入,明明平常都会给我做泡面的啊。

赖冠霖嘟着嘴不高兴的走到沙发边又说了一遍,然而姜丹尼尔还是连头都不抬。

迟钝的忙内这才发现气氛好像不太对,再怎么样姜丹尼尔以前也没有玩游戏到完全不理自己。小心翼翼坐到大狗狗旁边,抬起手戳戳泪痣:“哥?你怎么啦?我惹你不高兴了吗?”

“哼。”姜丹尼尔半死不活的回了一个字。终于发现了,装这么久超累的!哄不好我下一分钟也不理你了!

赖冠霖好笑的看着姜丹尼尔的反应,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今天有没有得罪过他。

“啊...哥不会还在因为我跟禹硕哥的合照生气吧...”

“ ‘还’?那只是合照吗?你你你干嘛要把衣服脱一半?还笑的那么甜!跟别的男人那么亲,还不许我生气了?!”因为一个字成功打开话匣子的姜丹尼尔手机一扔开始控诉,话里还有点委屈巴巴的意思。

“哎一古~原来是在吃醋啊,哥这么在意我的呀~奖励一个,啵~”赖冠霖捧着姜丹尼尔的脸亲了一口,心里简直乐开了花。舞台上丹尼尔酷酷的样子很喜欢,跟自己在一起大狗狗的样子也超级喜欢啊。

“你...你别以为...这就过去了...”姜丹尼尔脸很红,强忍着晕乎劲儿不打算就这样放过他的小忙内。

“那哥还想要什么?要吃软糖吗?”赖冠霖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盒软糖,笑嘻嘻的拿起来在姜丹尼尔面前晃了晃。

大狗狗眼睛一下就亮了,却还是别扭着不愿意回答。

赖冠霖眼睛一转狡黠的笑:“唔,那这样呢~”自己用嘴叼起一块软糖,留了一截用眼神示意姜丹尼尔,“很甜哦~”看你还忍不忍得住。

“咕噜。”大狗狗咽了下口水。不忍了不忍了啊啊啊...但是这么甜会得蛀牙的吧?“嗷呜!”



第二天快到中午才醒的赖冠霖看着枕边搂着自己还在熟睡的某只大狗,忍不住嘴角上扬,又用手戳戳泪痣。

“......嗯?”姜丹尼尔刚醒就笑的见牙不见眼,“早安,小宝贝儿~”一睁眼看到的都是你,心里也是啊。

赖冠霖也,笑着往面前的人怀里又钻了钻。
“早安,大宝贝。”









评论(6)

热度(72)